close

(先寫在前面,這是篇發洩文,內有不理性文字+粗俗語言,實在是氣到睡不著!)

 

一直以來我都是個象迷,因此被我罵最慘的球團一向就是兄弟象,我想舉世球迷很多都是如此,正所謂愛之深責之切。而其他球團的事情我關注的比較少,也通常都看看就算了畢竟不干我的事,因此也極少去批評其他球團。

 

但這次,實在很想對農藥隊說:「幹你媽的臭機歪!」。 凸>______<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今年初我們草創了20年的中華職棒終於成立球員工會了(PS1),帶頭的是這幾年來中華隊的第一鐵補「葉X璋」,他今年已經37歲了,成立工會的目的我相信就如他所說得「想讓整個台灣的職棒環境更健全,並非想與資方抗衡。」但當時農藥球團就透過領隊劉x昇放話了:「老闆很生氣,反對球員組工會,有任何一位球員加入工會考慮解散球隊。」但後來全隊都有加入工會而這件事當時不了了之,工會成立了,農藥隊也沒解散。(PS2)

 

之後球季開打,農藥隊開始秋後算帳了,陸續砍掉兩位擔任工會幹部的自家球員,當然每次都信誓旦旦的說「單純戰力調整,與工會無關」。OK,這兩位球員確實狀態下滑打得不大好。而葉X璋呢?球季初上場時間大幅壓縮了,不過因為有個不錯的年輕捕手需要好好培養也還算合理。但球季中時那位捕手受傷了,葉X璋於是重作馮婦,幾乎扛起了整個下半季農藥隊捕手的重責大任。

 

然後球季結束後,葉X璋就被釋出了!

 

官方說法還是:「絕對與工會無關。」甚至還說,「葉還能打一兩年,希望別隊可以吸收他。」

OK,這一切都還合理,老闆不喜歡而砍掉葉是他的自由,他想冒著明年沒捕手用的風險,他爽就好沒差啊。

 

而這時候,某象隊缺捕手想要吸收葉了。沒想到這時候農藥隊居然立刻又說:「我釋出的球員若是因為道德與風紀問題而釋出,別人不可以收,不然我要解散。」(PS3)

?____________?之前不是你自己說葉還可以打一兩年別人可以收的嗎?阿現在是怎樣?

再問他「誰是有道德與風紀問題?有什麼問題?」... 卻不回答!

 

這是什麼情況?在這時間點放一句話不是含血噴人是什麼?!而且噴完血後就消失無蹤不再回應,這跟無恥的政治黑函有什麼兩樣?

 

葉當初力組工會有個大重點是要防賭,所以我相信不是「道德」的問題!所以說穿了就是「風紀」的問題,簡單講,因為他不乖組了工會,所以被砍了!

而被砍了無所謂那是老闆的自由,一開始還裝大方,但真的有人要時卻立刻露出馬腳。

還用這種下三濫的方法威脅別人,就因為你不爽這個球員... 拜託,這是什麼鬼?別人要吸收他自己不要的球員還要跟他報備,還要經過他核准?

這球員我不要了但你們也都不准要!我就是要他一定找不到工作,敢硬要就大家一起倒!

 

幹你娘咧!都給你玩就好啦!!!!!有沒有這麼蠻橫不要臉又無賴的球團啊??!!

拜託你要解散就快解散,不要只是說說而已好嗎?!另外我倒要看看某象隊有沒有勇氣真的把葉簽下來!

 

 

幹!真他媽受不了這群王八蛋!

 

 

 

PS1. 中華職棒獨步全球第一式:長達20+年以上的草創期。噗,20年都讓一顆受精卵變成有投票權了,它還在草創期,希望不會追上動員戡亂時期。

PS2. 中華職棒獨步全球第二式:球團一哭二鬧三上吊,動不動就喊解散。全世界有看過哪一個營利事業的「資方」動不動就喊政府要補助,又偏偏對自己的員工(球員)與顧客(球迷)如此跋扈的?

PS3. 中華職棒獨步全球第三式:有任何一對解散整個聯盟就瓦解了,因為只有四隊。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