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和老婆去吃飯,進了餐廳後才發現那完全就是個吃合菜的地方,

兩個人實在不好點菜,於是拿起電話開始想 call 幾個朋友來共襄盛舉!

 

先打給就住在附近的朋友A,

我:「喂~你在哪?要不要來吃飯?」

A:「剛下班,不過要直接回清水。」

我和 A:「喔,好吧。對了,有什麼什麼事brabra...(約一分鐘),好吧,那下次再約。」

 

再打給超愛吃合菜的朋友B,

我:「喂~你在哪?要不要來吃飯?」

B:「我在八里」。

我和 B:「喔,好吧。對了,有什麼什麼事brabra...(約一分鐘) .... 」

這時候 B 突然又說:「你確定要用一分鐘150元來聊天嗎?」

 

 

What?   ?____________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hat! 你在巴黎!幹~~~ (掛電話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