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最近想換晶片護照,剛剛去郵局想將相關資料寄到旅行社上班的朋友那,而朋友只給我一串住址:「台中市中港路一段xx號xx樓之xx」。到郵局後本著好公民要填寫完整郵遞區號的美德,於是我打開郵遞區號查詢的那厚厚一本。對了,那本書的編寫規則是這樣的:1.縣市鄉鎮 2.路名第一字筆劃。

 

於是我就 1.台中市 2.「中」四劃 -> 172頁。

172頁... 四劃...「五權西路」,「文心x路」,「中山路」,「中美路」,「中清路」,... etc.

....

...

「公益路」!

 

(咦?過頭了,一定是漏掉了!)

 

再一次,台中市,「中」四劃,172頁... 「五權西路」,「文心x路」,「中山路」,「中美路」,「中清路」,... etc.

 

...

..

 

(持續沒有中港路)

.

.

.

 

「公益路」!

.

.

.

.

.

 

真的沒有中港路啦!!!(之後也沒有,接到五劃了。)

.

.

.

 

 

倒過來看也沒有... 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應該勿把台中縣看成台中市,還想過是否台中縣市即將升格分在不同分類?

從站著到坐下來找,找了約五分鐘真的找不到,真他媽見鬼了嗎?!中港路怎麼可能沒有啦!!!(怒,明明有超多「中X路」的!)

 

 

後來我實在找不到,直接去櫃台問承辦小姐,然後小姐說:

 

 

「喔,那是台中港路,五劃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(幹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