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當象隊戰績不好,簡樸打球,物資困頓人手不足的時候,ptt 象版上很少會怪球員打得不好,反而總是力挺球員,為球員如此努力卻遭到球團如此苛刻的對待感到不平!更有人常酸球團高層:「不期不待沒有傷害,不離不棄被當北七。」

 

沒想到,這次真的被當北七了,但不只是球迷被當北七,連球團洪老闆都是,而這次背叛我們的居然是我們一向力挺的球員! We are always  on your side, 你們應該知道吧!

 

那...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?...

 

20年了,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20年了。而我也從當年的國中生,變成了入社會多年的上班族了!20年來,到底發生過幾次假球事件?!我根本就懶得算了,因為根本就沒有斷過!或許是我個性太天真 or 社會化不夠深,一次一次的假球卻選擇一次一次的原諒,我選擇相信那些能夠繼續打球的,都是清白的球員,他們也很辛苦值得鼓勵!但那種感覺,就像是屢屢抓到女朋友劈腿卻選擇一再原諒一樣,每一次心都會痛,但卻還是離不開。

 

原本,我都還可以很鄉愿的告訴自己,「放水的王八蛋應該都被抓到了」、「現在職棒已經那麼慘了應該沒人會在放水了吧」、「最起碼,我最愛的兄弟象不可能」...

 

但這一次,

在曹71坦承跟組頭吃了很多次飯後,我的信心動搖了...

在阿力和保險坦承放水後,我的情感線斷了... 我彷彿還可以聽到那「啪」的斷裂聲...

在第二波約談名單出來後,我已經不在乎了,因為情感線已斷就只剩下理智了,理智告訴我「放水絕不是兩個落後組的投手辦得到的,一定還有更多人涉入其中。」差別只是罪證夠不夠明確,會不會被判刑的差別而已。

 

但... 即使其他人最後都被判無罪,這一切還有意義嗎?!要我們怎麼再去相信你們,要我們怎麼去相信你們每一次得分後的擁抱擊掌,每一次的振臂歡呼,每一次懊惱的淚水... 等等的一切都是真的?

 

是怎樣,真的都把球迷當成北七嗎?!

 

各位放水球員們,你們摔手套可能是假的,但球迷焦急的祈禱、還有不捨的淚水... 都是真的。

 

 

To 莊X亮:

改了名字還是渣,真他媽的敗類!白手套是吧?!販毒是吧?!很好,只判你賭博詐欺還太便宜了你,還要販毒自己找死!

 

To 黃X中:

牽猴是吧?拉皮條是吧?你怎麼不乾脆仲介你老媽去酒店上班算了?!

 

To 曹71:

正所謂少年得志大不幸!別說什麼只是跟朋友吃飯沒放水的鬼話了,你早知對方組頭,對方也早就請你「配合」了!你真以為自己是神?!你真以為自己像神一樣說得話都算?!大家只能膜拜你?別再想甚麼出國打球的夢了,把兄弟和中職搞倒了就想走?!

 

To 各位放水球員,

大環境不佳,待遇不好都不是理由。你們做的事情是完全無法被原諒的,如果你們還有一絲絲的良心,請自行了斷,不要在殘害任何國家的幼苗,永遠退出棒球界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