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在象版看到一個讓我笑出來的推文:「中秋月餅裡面竟然包一張紙寫著...八月十五ㄆㄘㄉ」。

 

是低,兄弟在睽違了六年後,終於又有機會拋下季冠軍彩帶啦!

是低,我剛好也是一位低調的象迷,但我支持兄弟幾年了呢?不多不少剛好20年,而現在也剛好是職棒20年!

是低,我是從元年就開始的球迷,我看的第一個兄弟的投手是「張永昌」,這夠老了吧。

 

當年會和國中同學一起去台南球場的圍牆邊排隊,在台南市念高中時會和班上的獅迷吵架,當時吵架的重點有「兄弟vs統一」,「公牛vs尼克」。

黑暗期時真的有被傷透心的感覺,也不看球賽一陣子,那些簽賭的球員,我認為應該全部逐出棒球圈,終身不錄用。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,那些嚷著自己初犯,嚷著要回饋基層的簽賭球員們,算了吧,真的反悔想回饋就默默去教球不要支薪也不要掛名,這樣有人攔得了你們嗎? 

後來慢慢的又會拿著學生證換外野票,坐在新竹球場外野的水泥地上一個人野餐,反正都沒人,而現在則總是默默的看著電視轉播,球賽在新竹也是默默一個人跑去看,因為都下班才能去所以幾乎都坐在本壘後方的中立區。It's fine, 反正我也不喜歡跟著啦啦隊一直叫,有人我一樣覺得中職的啦啦隊很吵,而且加油口號20年如一日(尤其是象隊,啦啦隊口號都沒在變的),需要大大改進的嗎?老實說聽的有點煩...

 

今晚最後結果,3:9 敗,Game set!... 小曹又爆了,M2 was frozen.

不過沒關係,明天看阿鈣的,希望阿鈣真的有英雄命!Go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