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看著教練的朋友球球直擊網外(別懷疑,真的直接飛出去,300碼起跳),真他媽覺得見鬼了,為什麼人家的球像子彈,飛行尾端還會加速!而我的球卻像泡過水的沖天炮呢?... 啊~奧炮啦~ (泣)

 

昨天是高爾夫的第五堂課,又狂打了 N 球(n>=300),打到手介於破皮與起水泡之間,ㄜ,乾脆趕快長繭吧!另外怪獸真是進步神速,我要像他看齊!加油~~~

 

上杆:

維持胸口的三角形,自然的將球杆舉起+胸口轉向右側,注意要用左手出力往上抬,而不是用右手往上拉。(右手只是扶著輔助)

 

下杆:

左手像在拉鞭子般快速用力回抽回來,這是主要的施力點,球杆要揮出「呼」的聲音!出杆的同時左腳踩實,重心衝向左邊但像是頂到一面牆的感覺,此時重心停滯在「左腳+左腰+左肩」所構成的面(牆)上。直到擊中球後再解開這面牆,自然會扭腰轉身進行收杆。

 

 

*當然,從頭到尾都要緊盯著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