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末,我們帶詠詠去體驗了生平第一次的 "陽光、沙灘、海浪、仙人掌~(唱ing)"

啊~沒有仙人掌。

總之就是去海邊玩沙啦,以往我們只帶他去過何家園玩過"砂"...

詠玩砂  
 

 

這次帶到真正的海邊玩沙,他可是泳褲(游泳尿布)、泳衣全副武裝,而當爹的當然也撩下去挖沙坑。

第一次摸到細沙、大海、詠詠整個很興奮+開心。

DSC_3879_sa  

P02  

 

我們大約下午五點半左右,趁太陽還沒下山趕快起來沖洗,準備返家。

新月沙灘這幾年好像變成了知名景點,停車場人山人海。當時還有很多人剛到準備停車,看著我們抱著小孩一副準備返家的樣子,好多人覬覦我們的車位。

車很多,我特地把東西都收好,GPS都設好才開出停車格,沒想到就在開出車位後,居然被急著搶車位的車子擦撞到後保桿!! (當時我們正在閒聊要在這裡開車的人技術都還不錯 ==)

  

 

當下感覺超雖小,原本開心的遊興瞬間冷卻... >"<

 

擦撞傷痕老實說不大,為了這點小事叫警察實在很奇怪,所以交換電話號碼後我們就先離開啦。

隔天按照與對方的約定回原廠估價,很不幸的刮到底漆了,TOYOTA原廠說不能用美容推掉,板金烤漆也不划算,要後保整組換,估價結果 4500.

PIC000014  

 

唉,不得不遙想起當年車齡20年的大灰回原廠估冷氣,也是一開口就整組都要換,要價兩萬八。更,拎北當時整輛車都賣不到兩萬了,原廠真是坑人數十年如一日。

 

電話告知對方後,一如預期對方也覺得很貴,但沒辦法原廠就是這樣呀...

對方開口想只賠 3000元,當下我是覺得莫名其妙... 殺價? 找錯對象了吧(殺價應該是找TOYOTA吧)... 這樣我豈不是莫名被你撞還要自掏腰包1500? ...

當然無法接受,於是我建議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好了。請他去聯絡自己的保險公司,我也聯絡了自己的保險業務員,傳好了證件準備去補備案,連行車記錄器的檔案我都調出來準備好了(可證明自己車沒動,沒有過失)。

 

但不曉得對方是沒保險還是怎樣,隔天他又提出新的和解條件: 現金3000 + 一台全新的防水數位相機。

這實在是很妙的一件事,他提出防水相機時我真是小傻眼,心裡好大一聲 「蛤?...」。

原來對方的公司剛好之前幫柯達代工,而柯達的相機事業部前陣子倒了,所以有一些庫存在手邊。

稍微查了一下,網路上開箱文、資料都頗多: Kodak C123

算是低階輕便型的防水相機,市價約 2500。

想起那天在海邊玩,超怕相機or手機掉下去的情形,這條件好像也不錯,最後我就接受了。

我是想保桿掉漆其實不嚴重,3000應該夠找其他車廠修好,或者就當1500買台防水相機也不錯。

 

昨天東西到手啦,用手機大略拍幾張開箱照如下,心得是拍照效果普普,不過造型和顏色都超古錐。

重點下次去海邊可以放心拍照啦!! 墾丁我們來了!! (疑? 我是不是該先在浴缸試一下?)

0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