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3 出發前一天,我還在為研究新買的GPS困擾。

由於很多時候我必須一個人騎車,心裡的不安全感促使我一直想買台GPS。
爬文比較了許久後,決定就買Garmin 60CSx台灣機!(感謝怪獸夫婦)
但問題來了,這台機器不是一般人使用的大眾機,
是偏專業用途,如登山,自行車...etc.
也就是說他的操控不如一般機器直覺。
結果我就在出發前一天,還在為如何導航,如何紀錄航跡,
如何結合電腦使用而一個頭兩個大。

這時我還沒收行李呀... >"<

於是當天晚上我超忙的:
一邊看著鋒哥真男人再對日本打出全壘打,
一邊看著阿福完美前六局先發,
一邊看著謝長亨豬頭投手調度,
一邊看著中華隊第七局被打爆,
一邊接朋友打來鼓勵的、吐嘈的電話,
一邊找行李、收行李、打包…

*** 我的行李清單如下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[單車配備]
美利達冠軍二號許黑黑
碼表, GPS(Garmin 60CSx TWN)
前燈, 尾燈
牛角, 水壺, 水壺架, 後貨架
車前袋, 座墊包, 馬鞍袋
打氣桶, 萬用工具組, 補胎組, 內胎, 工作手套

[人身配備]
[騎車時]
短袖排汗衣, 長袖排汗衣, 短車褲, 防風外套
襪子x2, 慢跑鞋
安全帽, 頭巾, 毛巾
太陽眼鏡, 護膝

[住宿時]
內衣x2, 內褲x2
短褲, 長運動褲, 長T-shirt, 保暖外套
泳褲, 涼鞋

[其他]
錢包(錢, 提款卡, 健保卡, 信用卡)
手機, 手機充電器
家裡鑰匙,
藥品(酸痛, 護唇膏, 透氣膠布, 凡士林)
隱形眼鏡x10, 夾子, 眼鏡, 眼鏡盒
刮鬍刀, 牙刷, 洗面乳
筆, 筆記本,
相機, 相機充電器, 腳架, 記憶卡(1G+2G)
電池充電器, 3A充電電池x4
衛生紙
童軍繩
雨衣
塑膠袋(大, 中)
封口袋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的車車



人身配備



車前袋放的東西



馬鞍袋塞的東西



打包完成




一路忙到晚上12點,糟糕!
今晚得早點睡,明天可是環島第一天呀!
我可不希望在桃園就坐車回來了…(那我得在家裡躲10天 >"<)


但…翻來覆去…我睡不著…看看時鐘已經三點半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