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上週二,三還在醫院裡,原本星期四(1/27)排好的常規產檢就直接改到下週二產檢+回診啦。而這天剛好是小年夜,也是過年前醫生的最後一次看診,我們又是最後時刻加掛的最後一號(70號)... 看到這各種情況的集合應該就知道... 事情不大妙吧。沒錯,我們約11點去報到,看到醫生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半!整整四個半小時,等到一整個快起肖。

 

回診前除了安胎藥的副作用以外(虛弱,噁心...etc),基本上我老婆的情形已經穩定下來了。而複診的結果也是很不錯,一切正常。醫生說現在已滿34w,呼吸器官已發育成熟,已經沒什麼好怕的啦!基本上可以不用繼續服藥了,另外給了一個簡單的建議:若想晚點生就多休息,想早點生就多運動!

 

當然沒有人會希望早生到變成早產的,留在媽媽肚子裡到足月(37w以後)永遠是最好的囉。所以現在我老婆能躺就不坐,能坐就不站,希望能夠撐到38w啦!在此推薦大家一個好物:床上懶人桌!我在露天拍賣上買的,真的很實用唷!(照片是直接從我買的那個賣場拿的,因為我老婆覺得挺個肚子很醜不給拍)

04.jpg   

 

在等待看診的漫長過程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有個媽媽牽著兩個小男孩到診間前要求看診,護士一直跟她說今天滿號了不能再掛,但她非常堅持,盧了好一會就讓她加掛了。但等她去辦完手續又上來後,不知道跟護士說了什麼,護士立刻很緊張的回答:「我們這裡是教會醫院,一定不會作這個的!」「可能要找其他的診所」 ...etc. 我想現場應該很多父母親跟我一樣,這時候除了耳朵豎起來以外,心也都跟著揪了一下... 唉,我是不曉得她有什麼困難,經濟問題?已經生了兩個男孩?還是檢查發現胎兒有問題?... 在不了解的情況下我不與置評,只覺得心情很難過,這世上總不可避免這許多傷心與無奈的事情。

 

花了四個半小時看完診後,回公司的路上,正想買點午餐吃+心理還在盤算該請假幾個小時? 老闆這時打電話來啦,說今天小年夜提早下班,同事幾乎都走光了。他關完工作站後也要閃了,但看我東西還在所以問我一下,不然公司就要鎖門設保全啦!驚!... 立刻轉往公司,我可不想東西都被鎖在裡面啊!當然也不用請假啦!哈~

 

兔年就這麼來了,小古錐也確定屬兔了,那要安太歲嗎? @,@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