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大約一年多前,我和某同事A一起合購一隻超音波電動牙刷,當時要價4800,實在是高檔(貴)的有點嚇到!但當時老婆牙口實在不佳,又補牙又植牙的,心一橫就衝啦!當時還想為它發一篇開箱敗家文呢...

 

而大約半年多後,同事A就告訴我他的牙刷壞了,送修後人家直接換一隻新的牙刷給他!我當時還有點羨慕... 「哇!新的耶,真好!」... 結果前天我的牙刷也壞了,而且症狀跟同事A的一模一樣!一則以喜一則以憂:「YA,我也要換新牙刷!」「買兩隻壞兩隻,這是產品瑕疵吧?」

 

於是就問了同事A去哪送修的?

A:「就找 Panasonic 新竹的維修中心就好啦,我是去空軍醫院附近那一家」,「牙刷和保證卡帶過去就可以了」。

於是上網一查:新竹市和平路152號... 看一下地圖,嗯,果然在空軍醫院附近。

 

今天一早趁著上班前的空檔,我就帶著我的牙刷前往維修中心,當時心理只擔心著過保固了沒?能不能換支新的?...

 

結果接待的小姐拿起來左看右看了一下,說: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先生,你這是飛利浦 PHILIPS 的唷!」.......

「先生,你這是飛利浦 PHILIPS 的唷!」.......

「先生,你這是飛利浦 PHILIPS 的唷!」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(驚! )

結果我們明明都是買飛利浦Sonicare FlexCare音波震動牙刷,但我昨天問同事A時他一時口誤,我也從頭到尾都沒去注意看牙刷和保證書...

超丟臉的啦!落荒而逃....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